化合物菌

古早记录 07

重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07

李艺彤听到黄婷婷这么说,圆溜溜的眼睛又瞪大了一些,瞬间意识到对方大概是没弄明白自己的意思,可是让她再说一遍,她也确实没有勇气了,她觉得有种莫名的委屈,瘪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黄婷婷看到她的反应,刚想说些什么,助理就跑过来喊她进去对戏。


“你别乱想啊,先回去好好上班!新公演的舞…”

黄婷婷话还没说完,李艺彤转身就走,助理在一旁有些无奈。

黄婷婷错愕的表情收回去,又苦笑起来:“我继续上班的话,这孩子怕是要胡思乱想太多了,帮我请个假吧。”


黄婷婷还没换下高跟鞋,走起路来很不方便。李艺彤气鼓鼓地走在前面,她跟不上,只好开口喊她:“你走那么快干嘛?欺负我老,腿脚不行吗?”

李艺彤停住脚,也没回头:“你回去拍戏啊,跟着我干嘛?我知道我说话做事没分寸,冲动冒失总是惹麻烦……”

黄婷婷没有让她说下去,从背后抱住她,笑意止不住:“你也知道啊!”

李艺彤僵着身子,忍着要掉下来的眼泪:“你别抱我,你一温柔,我就得意忘形。”

“是吗?那我松手了啊。”黄婷婷真的特别喜欢逗她。

李艺彤自己挣脱开,转过身正视着黄婷婷:“我回去学舞蹈了!”

黄婷婷以为她要说些什么惊世骇俗的话,哪想到李艺彤会说这么一句。

她有些不清楚李艺彤的想法了,两个人经历了那么多事,外面的诋毁声小了下去,反而更加疏远了。李艺彤已经很久没有主动联系她,这次突然过来,再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就放她走,下次见面是不是得猴年马月了?

“你干嘛来了?”黄婷婷是真的不明白。

“我找骂来了!”李艺彤也不知道是该气自己莽撞还是气对方迟钝。

“干嘛生气?你就是来跟我发顿脾气就走吗?”黄婷婷也委屈了,眼圈有些红。

“我来找你谈恋爱来了!”李艺彤口不择言了。


冯薪朵一走就忙起来。她接了一档到处做饭的综艺,拉着闺蜜一起。在第一期的访谈里,被问到想跟谁一起旅行,冯薪朵考虑了一下,说出了鞠婧祎的名字。她跟鞠婧祎在镜头前的互动少得可怜,MC里面cue到鞠总,大家也认为她不过是找个不在场的人来挡枪。


毕竟提到塞纳河,当然还是马鹿了——鞠婧祎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两个人已经开始没有正常的聊天,早晚的问候会有,其他的话题就少得可怜,忙是一部分原因,更主要的部分……正在慢慢显露。


鞠婧祎听到陆婷在镜头前有些不自然地说出这句话时,冯薪朵挽着陆婷的胳膊,眼神飘忽了一下。

明明两个人都抗拒这种捆绑cp,公司再把这两人弄得跟另外两个一样尴尬才罢休吗?鞠婧祎愤愤不平,又无计可施。李艺彤反抗的结果比较惨烈了,其他人没法像她一样不管不顾。


鞠婧祎打通了冯薪朵的电话,对方很快接起来,却是长长的沉默。

“累啦?”鞠婧祎的声音清亮,隔着听筒传过来,冯薪朵差点落了泪,一说话就有哭腔了。

“累死了。”

“回家,我养你。”鞠婧祎这话说的太轻飘飘了,反而让冯薪朵心凉了半截儿。


两个人疏离显而易见。聊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话题,鞠婧祎想起来另外的事。

“这周六你能回来吗?那个…赵嘉敏给了我两张话剧票…”鞠婧祎说到赵嘉敏的名字的时候,努力让自己的吐字发音正常一些。


“不去了。我下周要跟娜姐还有粤崽录综艺,你们玩得开心点。”


鞠婧祎问的是“回不回”,冯薪朵说的是“去不去”,这让本来以为两个人已经达到某种默契的鞠婧祎有些失望。不大的房子里,冯薪朵的衣服鞋子跟她的放在一起,牙刷并排放着,鞠婧祎以为这已经两个人的家了。她有些无力的缩在沙发上,经营一段感情真的很难啊。


—一起吃饭啊,我知道有家好吃的火锅!

—你在家对吧?那我十五分钟后小区门口等你

—外面风大多穿一点!


……

微信一条接一条,赵嘉敏的消息发过来,鞠婧祎连内容都不再看,直接把电话打了过去。

“6栋2单元701,你来。”



评论(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