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菌

古早记录 13(完结)

重度ooc 请勿上升真人



13

鞠婧祎吸了一口气,慢慢吐出来,这才起身去开门。看到来人一脸欠揍的无辜脸,怒气值立刻爆表了。



“赵嘉敏!备用钥匙快被你丢光了!”

“嘘!小点声,一会儿全小区都知道新晋一线女演员住这儿了!”

赵嘉敏揽着她的肩膀,微低着身子凑到她跟前,安抚着这位当红女明星的怒火。

鞠婧祎白了她一眼,终是没憋住笑。


哈哈已经是一只不年轻的老猫了,见到赵嘉敏来还是拿出了少女猫的娇憨,踮着脚走过来,抱着她脚踝蹭来蹭去。

“谄媚!”鞠婧祎意见真的非常大。

赵嘉敏蹲下身抱起哈哈,手指轻轻点着它的额头:“不是常说物似主人型,她这是替你传达爱意呢!”

“出去出去,你们都走都走!”鞠婧祎被她油腔滑调的样子烦死。


好好的孩子怎么变成这样了!

赵嘉敏逗着哈哈,完全没有意识到房间里这位亲妈粉内心的郁结。


“还没有消息?”赵嘉敏突然想起来了正经事,鞠婧祎听到这话之后一瞬间的愣神全被她收进了眼底。

“没有,”鞠婧祎想了一下,“我也不知道有没有。”

然后就把群里的消息跟她说了。


两个人一时沉默,哈哈许是不满这种压抑的氛围,从赵嘉敏怀里挣开,扭着屁股走开了。


“何必舍近求远,这儿不是有个好看又有前途的小年下等着你怜爱嘛~”赵嘉敏故意做出娇滴滴的样子,吓得鞠婧祎退到了沙发的角上。

“你别过来啊!我报警了!”

赵嘉敏搓着手,露出了色眯眯的样子,说出了那句最经典的台词:“你叫啊,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


“谁说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说话的那人站在衣帽架旁边,因为赵嘉敏的遮挡,鞠婧祎只看到了她瘦成竹竿的两条腿。


赵嘉敏的手还撑在沙发的旁边,把鞠婧祎禁锢在里面,从背后看,两个人的身体几近重叠。


冯薪朵大概从来不知道自己有那样大的力气,她快步走过去,扶住她的肩膀,把她按回了安全的位置。


“不是……我…”赵嘉敏要为自己辩解几句。

“冯!薪!朵!”鞠婧祎堪称咬牙切齿了,吓得赵嘉敏一个激灵,闭麦了。

冯薪朵微微扬着下巴,勾着嘴角,等着她的狂风暴雨。

“你给我滚出去!!换鞋!!!”


赵嘉敏看看冯薪朵在羊毛地毯上踩出的脏鞋印……联想到鞠婧祎这种重度洁癖……干笑两声:“那个什么…我学校挺忙的,我就先走了。”

然后就溜了。


冯薪朵含着泪跪在地上把地毯收了,那消毒水把玄关擦了,然后又把地擦了一遍,洗了窗帘床单被套枕套枕巾沙发套……


终于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到鞠婧祎满意了,冯薪朵扶着腰,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她换了套干净的衣服出来,鞠婧祎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腰背挺直,严阵以待。


冯薪朵突然就心酸了,她从背后把这位前队友抱住,对方微微颤栗了一下。


“你再不回来,我就……”

冯薪朵吻住她,不想再听那些假设了。


鞠婧祎热烈的回应,导致这位不年轻的冯女士疲劳驾驶,第二天在床上昏睡了一天。



我要是再不回来,你就怎么样啊?那之后过了很久很久,久到两个人能平心静气聊起这些的时候,冯薪朵问。

我就找你去啊。鞠婧祎白了她一眼,说的云淡风轻。


评论(9)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