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菌

依存症 01

-收留我一晚。

冯薪朵发送出去,看着对话框上方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心跳开始急促起来。

太冲动了。不管怎么说,没头没尾提这样的要求,都显得鲁莽又自以为是。

她长按着自己那条消息,手指划到了“撤回”。


鞠婧祎的消息就回过来了。

-好的。


冯薪朵松了一口气又觉得心被人揪紧了,等了那么长时间,以为她会说些什么特别的话,没想到只是轻描淡写两个字而已。鞠婧祎的头像亮起来,语音电话等待她接听,她心里一慌,就按下了挂断。


-现在不方便说话,等我之后再联系你。


鞠婧祎的回复依然是简简单单的“好的”,这让冯薪朵有些疑心自己是不是给这位前队友添了太多麻烦。毕竟这位在塞纳河封神的前ACE最怕被人打乱计划。


-我去接你。

-你不要自己打车过来

-最近网约车不安全

-这个时间了

-你不要乱跑

-冯薪朵,等着我


消息接二连三的轰炸过来,冯薪朵没意识到她因为几条没有温度的消息,揪着的心放了下来,眼圈也逐渐红了。


-不对

-我忘了问

-你现在在哪里

后面加上了黄婷婷表情包


这一下,刚酝酿起来的感动又破功了。冯薪朵颇有些怨念地等着某位路痴的小祖宗赶过来救援,她看看自己这一身的狼狈,这下可怎么解释才好呢?


鞠婧祎来得太快。她刚考到的驾照,新车到手还没有机会上路,一直在车库里吃灰。刚才倒车出库的时候,还在默背着教练的口诀,出门上了路,却又突然雀跃起来:冯薪朵,来了!


于是,见到衣衫单薄的冯薪朵暴露在北方的寒风中的时候,她什么也没问,只是把自己外套让对方身上一扔,有些粗鲁地拎起行李箱扔到了后备箱里,又很嫌弃地拍了拍手,皱着眉头上下打量着瞪着大眼很无辜的东北女人:“愣着干嘛,上车。”


冯薪朵嘴一瘪,就要哭唧唧地凑上去。

鞠婧祎伸出手指隔开两个人的距离,轻轻点着冯薪朵的肩膀:“不要闹,先回家。”


无非又是那些事。

鞠婧祎再上了车,握住方向盘的手谨慎了很多。副驾驶位置上的人自从上了车反倒沉默了起来,许是她的车技勾起了对方的困意,总之冯薪朵安静下来缩在那里闭上了眼睛。


鞠婧祎看着她重重的黑眼圈,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来。

冯薪朵的鼻音有些重,睁开眼睛满脸的无辜:“为什么叹气?”

鞠婧祎扭过脸专注的看着前方,下颌角有好看的线条,她脖子上的青筋绷紧了,最终却开口说:“没事,在想工作的事。”


“我是不是打扰你工作了?”冯薪朵语气变得小心翼翼。

“没有,”鞠婧祎笑得云淡风轻的,“我正好想你了。”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