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菌

白茶的品格 26

重度ooc


纯属虚构


不要上升真人




门铃响的非常及时,鞠婧祎挣开李艺彤的手,匆匆跑去开门。冯薪朵踱着步走过来,把马克杯放到李艺彤跟前,没有什么表情。


李艺彤面对着冯薪朵还有一丝说不清的尴尬。




“学姐,”鞠婧祎回过头喊冯薪朵,“找你的。”


鞠婧祎叫“学姐”的时候真的少得可怜,尤其是配上她现在不是很好的脸色,冯薪朵站起身来,走几步就看见了门口委屈巴巴的人。


“赵粤,”冯薪朵真的是下意识地就露出了一个笑脸,“你怎么来啦?”


“朵子姐…”


听到她这声称呼,鞠婧祎转而震惊地去看冯薪朵的表情,那人脸上笑意未散,抬起手要去摸赵粤的头了。




客厅里坐了四个人,一下子变得拥挤起来。前来诉苦的赵粤看到鞠婧祎就有点懵了,没想到里面还有个李艺彤。


“我还以为你自己住来着,都没听你提过有室友的事!”


赵粤这一句话,坐着的三个人都变了脸色。


“怎么会没说过呢?我可是跟了‘朵子姐’好几年了。”鞠婧祎脸上的笑好像打完玻尿酸就去拔牙了,又僵又硬。


李艺彤挑着眉突然间心情有点不错:“估计是‘朵子姐’算准了你要跟我住了,就没什么必要说了。”




“来,去书房说吧。”冯薪朵站起身,拉起赵粤就往书房走,并不搭理阴阳怪气的两个人。




鞠婧祎没想到冯薪朵会是这样的应对方式,愣了一下,就听见了书房落锁的声音。在此之前,冯薪朵稿子再急,都没有把鞠婧祎关在门外过,这种完全新鲜的体验让她刷新了一下对女性的认知——女的渣起来这不是跟男人一样吗?李艺彤就喜欢腿长的,所以喜欢黄婷婷不喜欢自己;而口口声声说喜欢自己的冯薪朵,一看到胸大的,笑得鱼尾纹都快出来了不说,还把自己锁门外了!




她脸上的表情来回换了十几种,李艺彤倚在沙发上,就静静看她表演。鞠婧祎回过神来对上李艺彤似笑非笑的表情,才意识到现在才是最紧张的时候——两个人独处就没办法忽略刚才那个问题。


冯薪朵在场的时候,她没法说出愿意;现在不知道冯薪朵是不是刻意给了她空间,她仍然没有办法轻易的答应。




下着大雪的那个凌晨,两个人一直在雪地里玩到了天蒙蒙亮,才带着满身的狼狈回家。


是花洒先动的手。


依旧是争夺洗手间大战,鞠婧祎先跑了进去,冯薪朵慢了一步跑到门口,对方已经把门关上了,她呆在那儿来不及反应,鞠婧祎从里面伸出手来把她扯了进去。狭小的空间因为安了浴缸就更加逼仄,冯薪朵脚下一滑,几乎是整个人撞在了鞠婧祎的怀里。鞠婧祎退了一步,后背倚到了开关,热水倾洒下来,把本来就狼狈的人浇了个透彻。



热气在蒸腾,两个人谁都没有动。热水顺着头顶洒下来,冯薪朵摘掉眼镜,眼睛里也绕着氤氲的雾。鞠婧祎垂着眼睑,手指勾起了她的拉链,冯薪朵抓住她的手阻止她下一步的动作,鞠婧祎抬眼,冯薪朵的吻来势汹汹,带着压抑了一晚上的怒气、委屈、不满和醋意,她吃痛的轻哼,对方并没有慢下动作,反倒是引导着她的手,把自己的拉链一扯到底。


外套、毛衣、内衣,鞠婧祎的动作已经近乎粗鲁,在体内横冲直撞的东西她来不及抓住,只想找一个发泄的出口。



突然的刺激让冯薪朵叫出了声音,鞠婧祎的手指冰凉,此刻被温暖的体温包裹着,她几乎要落下泪来。水汽里彼此的脸看得并不明晰,冯薪朵伸出手去勾勒着鞠婧祎的轮廓,摸到了她脸上的泪。


冯薪朵已经只剩了单薄的布料包裹着最私密的地方,鞠婧祎的手指此刻勾起了一角,挤进了她的身体。而鞠婧祎身上的衣服完好如初,衣料摩擦着她光裸的肌肤,她突然间想到了那个有些过于真实的梦。


鞠婧祎没有动,由着冯薪朵的手在自己脸上摩挲,她这样的温柔与包容,让鞠婧祎有了倾其所有的冲动。于是她想要把手退出来,冯薪朵拉住她的手,声音低低的在她耳边说:“要我。”


声波带来的震动让鞠婧祎全身都变得酥麻,于是她学着冯薪朵的样子,牵引着她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前襟。




按压琴键的力道和速度的不同会产生完全不同的曲子。钢琴入门第一课老师是这样说的。冯薪朵好久不弹钢琴,但是现在,女孩的柔软的地方让她有了演奏的冲动,她的手指修长有力,手法优美,几乎让鞠婧祎燃烧起来。她想起第一次看冯薪朵演奏时,琴声以摧枯拉朽的形式席卷过来,她无从招架的感觉。只是现在她的能够毫不逊色的与冯薪朵合奏了,不只是在被取悦的位置享受,她加入演奏,轻拢慢拈抹复挑,压弦的指尖张弛有度,进退自如……






“我先回去。”李艺彤开口把鞠婧祎从回忆里拽出来。


“啊?”鞠婧祎游离的状态回归原位,盯着李艺彤就要开口,“那个…”


“你别急着回答我,”李艺彤站起身来,她似乎是预料到了对方会说什么话,“你不要着急回答我,我,我可以等等你。”




李艺彤近乎落荒而逃的背影让鞠婧祎起了些怜悯,再看看紧闭的书房门,她抱住了膝盖坐在那里出神。




“怎么了这是?”


冯薪朵不问还好,一开口赵粤就像受了委屈总算找到组织的模样,张着手臂走过来紧紧抱住了她。


冯薪朵并不是很习惯这样的接触,但是并不抗拒。赵粤身上有种孩子似的干净的味道,明明比自己高出半头却勾住了自己的脖子,撒娇意味很明显的拥抱。冯薪朵虚虚揽住她的腰,轻轻摸了摸她的头。


“又被主任骂了?”她不问还好,一问赵粤简直有了嚎啕大哭的趋势。


书房也是影音室。为了让鞠婧祎冬天不必跑去外面练琴,冯薪朵花了高价把墙壁进行了隔音改造。此时算是派上了大的用场,完全把鞠婧祎隔绝在外了。赵粤被人这样抱着,冯薪朵纤瘦的身体不盈一握,却给了她难以名状的安全感。




鞠婧祎拎着琴刚下楼,就看到了熟悉的BMW,她走过去,李艺彤坐在那里眼神放空并没有注意到她。她敲敲窗户,李艺彤转过脸来,眼神好久没落到她身上。


“饿吗?”鞠婧祎问。


“饿了。”李艺彤回答。


“饿了我煮面给你吃。”




鞠婧祎拿料理刀的姿势标准而漂亮,处理食材的动作干净又利落——原来只会烧水也是人设啊。李艺彤托着腮看着她在厨房忙活,这个开放式的厨房,是她坚持要的——一抬眼就能看到爱的人为你洗手作羹汤,多幸福的体验。然而,这个愿望一时半会儿是做不到了。


“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鞠婧祎把盘子端上来,笑得有些腼腆。


李艺彤用叉子卷起了一根意面,小恶魔似的鞠婧祎可不会笑得如此的纯良,难不成那也是人设?


意面煮的有点过,我喜欢吃硬一点的;蕃茄酱加太多了,甜味把肉酱的香气都糊住了味道不够利落——李艺彤想这么说,可是抬眼看到了鞠婧祎的眼神里的期待,又咽下去了:“好吃。”


两个人再无其他的话,叉子偶尔与盘子相触碰发出的声响混着轻轻的咀嚼声,李艺彤想起了第一次带鞠婧祎回家的时候,那个幻想——一生一世一双人的幻想。




“搬过来跟我住吧,”李艺彤擦擦嘴,“冯薪朵那边的事我来解决。”


鞠婧祎张了张嘴,拒绝的话还没有说出口。


“我认识很好的医生。”李艺彤补充了一句,若无其事地端起水杯喝了一口。她垂着眼睑,余光观察着鞠婧祎的表情,如果再被拒绝,她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搬过来有什么好处啊?”鞠婧祎眼睛亮晶晶的。


“那我就不追究你从我这儿偷拿走东西的事了。”李艺彤手指点点桌子,满意地看着鞠婧祎的脸色瞬间变得煞白。


“盗窃、贩卖商业机密,”李艺彤顿一顿,“是要判刑的。”


“哦,我忘记了,你认识厉害的律师啊,”鞠婧祎这种显而易见的惊慌让李艺彤心生愉悦,“可是那位也是相关嫌疑人,你知道律师不能为自己辩护的吧?”


“啊,那你大概真不知道,不然你怎么能把主犯放走了自己背锅还沾沾自喜呢?”




李艺彤的话一句接一句,鞠婧祎的心一点一点往下沉。


“所以呢,我说的那个,你考虑好了吗?”

评论(30)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