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菌

奖励(短短短一话)

重度ooc

纯属脑洞

不要上升真人


平日里斯文俊秀的物理老师叉着腰一脸的恨铁不成钢,感觉下一秒就要把桌上那杯热茶直接泼到对方脸上了:“哎冯硕你真是气死我了!实在要作弊你就不能把公式抄到手上写完再擦掉!非得拿本书吗?!”

噗!

冯硕脸红脖子粗的没来得及辩解,一直在旁边静音状态整理作业本的学生倒是笑了。她这一笑,冯硕摸摸后脑勺也笑了:“老师别生气,周末咱们约个火锅我给您赔个不是,叫上鞠婧祎!”

“哎你别笑了!”冯硕求了一路了。

原因无他,一出了办公室,鞠婧祎简直要仰天大笑了,考物理竟然被抓到带课本作弊,硕哥你真棒啊!

“不是,你听我说啊,我真没想作弊!我就是嫌凳子太硬了,所以随便抽了本书垫着!谁知道监考老师那么变态盯着我那儿看……”

“谁?”鞠婧祎收住校生,眼神犀利,“谁盯你看了?”

“没谁!”冯硕摆着双手,“是我!是我自己暴露了!”

哈哈哈哈哈,你就是笨蛋!大笨蛋!”

“我跟你说,我这次肯定有进步!”冯硕被漂亮姑娘这么说,相当不服气要给自己挽个尊。

“是吗?”鞠婧祎停下步子,手背在身后,摆了一个非常少女漫的动作。

“你要是能赶上我,就给你个大奖励,怎么样?”

夕阳正好的时候,鞠婧祎鼻尖有细微的汗珠,笑里带着一股子三十七八度的天气里吃上一大口冰镇西瓜的爽利劲儿。冯硕抬起手,勾起了对方的小指,笑得憨里憨气:“一言为定!”


不过,奖励是什么呀?

冯薪朵梦醒了好久还在考虑这个问题。


“冯薪朵你电话已经响了一辈子了!”万丽娜已经被吵到捶墙了,这才把冯薪朵的灵魂扯回来。

她看看手机,还没说话先笑得眉眼弯弯:“咋了?”

“那个,我今晚可能赶不回去了。”电话里的人声音压得很低,连带着冯薪朵的嘴角也被带下来。

“没事儿,生日不要紧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天不都是错过了回不来的吗?”冯薪朵觉得自己这个安慰听起来好像更像是抱怨了。

“……我错了,”对方好脾气的道歉,“我保证这部戏拍完就放一个长假,你想去哪儿咱就去。”

“……我接了一档新综艺,下周就开始录制了。”冯薪朵实在是很遗憾的告诉她这个消息。


对面没了动静,冯薪朵讲起了刚才有些荒唐的梦境。

你说,大奖励是什么呢?


冯薪朵刚问出口,就听到了房卡“滴”的一声。

她抬眼望过去,电话里说着没空的人俏生生地站在那里。


“奖励你一个有长假的女朋友,这奖励嫌不嫌小啊?”


鞠婧祎笑着问。


—————————————————————

祝我儿生日快乐!

希望硕崽儿新的一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再就是美梦成真!

原谅我没有飞机✈️

只有小甜饼😂

评论(6)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